我第一次看到不可思議的穹頂是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是跟著我先生第一次出差到義大利開10天的國際會議,因此對歐洲的穹頂文化有第一次的邂姤。穹頂一般出現在古代的建築中。在台灣,偶爾在教堂裡看到,但歐洲的教堂裡幾乎是不可少的元素,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在西方來說是一種崇高的美,有人專門收藏穹頂系列,在歐洲大型博物館裡也有詳細的介紹,可見這是人類藝術的極品。而穹頂的主要意義有兩種:『永恆』與『天堂』。

今天您可以很輕鬆的來七星潭水上明月度個假,欣賞一下這裡的穹頂,與一些莊主收藏的藝術品,感受一下拜占庭建築的小小風采。水上明月的穹頂,不只是繪圖而已,還是鐵鑄鑲上彩繪玻璃,而鐵鑄上面還雕花,我真是研究不出來莊主是怎麼弄的? 以下直接介紹幾張圖片,不過,親自過來目睹更好,也可認識一下這裡的莊主與夫人。

訂房連結: https://hotelmoon.com.tw

百聞不如一見,安排個假期,全家來花蓮七星潭度個假喔 ! 記的帶個照相機來拍照,可以來拍全家福與婚紗照。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網站: https://hotelmoon.com.tw

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1.png8.png8.png0.png4.png1.png2.png
  • 今天到訪人數 : 113
Top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