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裡就是七星潭水上明月的空中花園 !!!

我和我的華航同事,發現了一個好地方,這個莊園的老闆眼光真好,幾年前就圈了這個地,還耗資了8億,將杜拜與歐洲的家具搬到這裡來,25個房間每間長的都不一樣,所以喜歡歐式感覺的,可以不用花大錢買一套放家裡,直接來這住上幾天享受一下,這個方案很經濟實惠,這裡就是七星潭的地標: 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很好找到喔!喜歡住主題飯店的好朋友們,可以來這裡體驗。

這裡與山、海為伴,今日再到七星潭水上明月的頂樓空中花園小歇一下,帶了瓶好酒上去,佳山基地的 F16戰鬥機就在不遠處,今日的天氣有點雲與風,但真的好舒暢!在這裡待一下午喝喝下午茶真的挺好的,來七星潭渡個歐洲假期喔 ! 空中花園有許多設施: 水療池、泡腳池、躺椅、精油按摩Spa區, 按摩大浴缸、小花園、紫色玻璃帷幕空中餐廳,當然,最無敵的是開放式的空間,有些是要收費的,都可以跟櫃台預約。

訂房連結: https://hotelmoon.com.tw

 


大自然的美景無價,有錢也買不到,但現在,水上明月真貼心,來類歐洲度個假吧!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網站: https://hotelmoon.com.tw

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1.png8.png7.png9.png7.png0.png8.png
  • 今天到訪人數 : 71
Top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