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明月西餐廳的籃球國手美女

 七星潭水上明月歐式城堡莊園的西餐廳,有許多帥哥與美女在這服務,今天來介紹一下籃球國手連潤善,體育系畢業,健美的可人兒,笑起來好甜,很吸睛,來用餐的貴賓都好喜歡她,潤善也是水上明月的明星同仁之一。

潤善畢業於輔仁大學,是籃球國手,道地的花蓮人,但有十年的光陰在外地求學,求學當中,也有許多服務業打工的經驗,尤其對手沖咖啡這一塊很上手。來這裡工作是因為水上明月是花蓮的主題飯店,也能回自己的家鄉服務,多點時間陪陪父母親,而她說這裡的客人也很特別。

水上明月海景渡假飯店為花蓮七星潭帶來了許多話題與工作機會,除了讚歎七星潭有這麼特別的渡假飯店外,我也感謝這裡付出努力的所有同仁,歡迎貴賓來住宿體驗。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網站: https://hotelmoon.com.tw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1.png8.png7.png9.png4.png6.png5.png
  • 今天到訪人數 : 82
Top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