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裡的鐘@水上明月

有看過迪士尼卡通裡的鐘嗎?美女與野獸裡面的鐘、衣櫥、沙發、茶壺、杯盤、碗盤、蠟燭等都很會跳舞,那麼是誰可以將這些魔法咒語解除呢? 水上明月裡面的許多傢俱也是誇張的像童話世界。

我在水上明月渡假飯店看到許多莊主自己收藏的鐘: 有祖父鐘,有祖母鐘、也有孫女鐘、立鐘、座鐘、掛鐘等。每座鐘都很有看頭,原來這位莊主的名字中就有一個『鐘』字,所以這裡就有許多莊主的「分身」了。

仔細看一下我拍攝的幾座鐘,下次您來住宿時,也來找一下吧!

 水上明月的特色鐘,歡迎大家結伴與邀請夥伴來找,聯絡方式如下: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網站: https://hotelmoon.com.tw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1.png8.png8.png0.png5.png1.png8.png
  • 今天到訪人數 : 67
Top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