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明月與落羽松相約

來花蓮三個月整整,以前的我跟花蓮真的很不熟,只是路過幾次,前三個月因為來七星潭水上明月渡假旅店體驗三天兩夜,索性成為水上明月的金卡會員,慢慢的了解水上明月的故事。因此就來與賴莊主談合作,成立了一個商務部,專門服務水上明月的尊榮會員,因我有許多好朋友都是很喜歡新鮮感,也喜歡找有主題的飯店體驗,而這七星潭水上明月的誕生,正好滿足了這些人。而推廣商務正是我的專長。散客可以從官網進入或者直接打電話,但若想成為會員,可以直接接洽 VIP 商務部。

剛來花蓮時,到處逛逛,也沒發覺花蓮有多美,人說好山好水好無聊,而這三個月慢慢的喜歡上花蓮,剛開始拚命找花蓮石博物館,收集了許多花蓮玫瑰石,當然也花了不少錢,買來當禮物送人;扁食一家一家嚐,也幫花蓮所有扁食店排了名;然後曾記麻吉、阿美麻吉與洄瀾麻吉通通都吃過 ! 當然也住了許多民宿,我和我同事Aileen 花了許多錢體驗許多不同種類的花蓮民宿,交了許多當地的好朋友與企業,所以與其說來賺錢,我們倆是來花錢享受花蓮的吧!想說2022年就來好好了解花蓮吧! 反正也出不了國。在一個地方至少要花個半載,才能慢慢接地氣。

有幾個風景區真的很美,花蓮山水自成風格,今天就來到鈺展苗圃,種了好多落羽松,鈺展在吉安鄉,從水上明月開車過去約20分鐘,來水上明月住宿,可以到這裡拍拍照,然後再到貨櫃星巴克喝個咖啡,看看商場裡的玉石。真的挺不錯的。

昨晚來了32位貴賓在西餐廳宵夜,有些貴賓直接加入會員,昨天的西餐廳也是美美的,放幾張照片上來。

 

接下來,吉安鄉的落羽松: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網站: https://hotelmoon.com.tw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1.png8.png8.png0.png5.png5.png8.png
  • 今天到訪人數 : 107
Top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