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明月的超級可愛貴賓
Kitty

首先,謝謝畹庭賢伉儷,我們實在太愛你們了!

水上明月有許多可愛的故事,尤其是貴賓朋友們,在企業界叱咤風雲,經歷風風雨雨,但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有一天拜訪了一位女企業家,說是在一場餐敘中,聽到了『水上明月』這個名字,於是就打電話進來了,這位企業家與她的家人度假時喜歡住有主題的飯店,平常也帶領一群企業家做公益,東台灣與桃竹苗區都有她們愛心的足跡,這位可愛的Kitty 貴賓就是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副執行長 黃畹庭 Kitty。

親自去拜訪執行長黃畹庭賢伉儷,先生是薩克斯風高手,彬彬有禮,超級暖男型的。黃畹庭執行長特別介紹她的秘密基地: Hello Kitty 的收藏。一打開門,哇! 我和Aileen 都瘋狂了,拿起相機狂拍,忘了是在別人家,執行長說;別急別急,還有其他間,然後帶我們到其他間去看看,其實就是整棟樓的其中一層樓都給Kitty 住了。這比 Hello Kitty 旗鑑店的 Kitty 還要多! 我問這要收藏多久呀! 執行長回答20年以上,兒子到世界各地讀書與旅行,只要看到了,也會幫媽咪買回來,真是好貼心的兒子,

不過不過,我這裡答應不能放太多Hello Kitty 喔! 保留保留,放幾張在這裡讓粉絲看看,我其實從黃畹庭執行長的身上,學到了經營企業與經營家庭的靈感:人生要有主題,家裡經營也要有個溫馨的主題,讓家人有向心力與一起的話題。總之,這次拜訪貴賓,實在太有才了! 讓我們一起創造故事,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網站: https://hotelmoon.com.tw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1.png8.png8.png0.png3.png9.png6.png
  • 今天到訪人數 : 97
Top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More details…